• 成文日期:

高标准打造最美迎宾大道!林海涵督查世纪大道整治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 2023- 08- 17 15 : 57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海涵在督查世纪大道整治提升工作时指出,要全面加快推动龙港进出大通道建设,紧盯重点强攻坚,逐个问题抓突破,高标准打造“温州第一路”,以交通网拓展城市圈。市委常委吴策参加督查。



林海涵实地察看了世纪大道整治提升情况,并听取沿线规划建设、道路两侧景观设计等汇报。据了解,世纪大道建设项目全长约21.4公里,工程总投资约12亿元,分为横阳支江至仓前路段、龙金大道至龙翔路段、龙翔路至时代大道段、时代大道至渔港路段,4个标段同时施工。其中,除了横阳支江至仓前路段争取年底前完工,其它3个标段计划8月底之前完成主车道通车。


林海涵指出:畅通世纪大道城市交通大动脉,是龙港构建“一轴一带一新城”城市发展新格局的重要切入点。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紧迫感,按照“修一条路,造一片景,富一方百姓”的要求,迎难而上,全力推进,持续掀起“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热潮,尽快让交通“规划图”变成“实景图”。


林海涵强调:要拉高标杆深谋划,统筹好当前与长远、一域与全局的关系,理清任务清单,科学规划道路绿化、雨污管网、城乡风貌管控等配套设施,构建现代综合交通发展格局。要抢抓时机快建设,明确攻坚时间表,盯住重点难点,科学安排工序,强化要素保障和服务保障,及时化解制约项目建设的难题与瓶颈,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用。要从严从实守底线,严把工程质量关和施工安全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施工管理、严格规范施工,努力将世纪大道整治提升工程打造成放心工程、精品项目。(记者:王木记 陈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