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龙港市应急管理局下沉社区指导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4- 01- 18 10 : 04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6日,龙港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金孟化率队下沉社区指导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帮助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0118-3.jpeg


金孟化一行先后来到沿江第二社区联合党委、沿江第三社区联合党委和沿江第四社区联合党委,与社区联合党委负责人主动联系对接,深入交流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并针对下一步开展结对共建交换意见。



0118-4.jpeg


金孟化指出,要深刻认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时刻把消防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压实四方责任,确保事事有人抓、时时有人管;要加强安全指导,认真履职尽责,严密防范各类事故发生,持续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


金孟化表示,龙港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督查力度,加强和社区的联系沟通,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来源:龙港市应急管理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