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林海涵督导调研节日交通保畅、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 2024- 02- 20 10 : 10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海涵在督导调研交通保畅、消防安全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严格值班值守,从严从紧从细防范各类风险隐患,全力保障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市领导阮晓琼、陈世猛参加调研。


20240220-5.jpeg


林海涵一行来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综合指挥中心,向坚守岗位的交警们致以节日祝福,并视频查看全市各主要交通路段车辆通行情况。林海涵强调,春节期间,我市车流、人流、物流骤增,道路交通安全面临新挑战,广大公安交警要聚焦易发生拥堵区域,及时调整警力部署,强化现场疏导。公安、应急等部门要联动发力,做好重要时间节点、重点路段交通秩序管控,尤其要做好城区单行道、农村路网等交通毛细血管微循环,盘活路网组织,让龙港道路交通更加安全便捷通畅。


20240220-6.jpeg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林海涵认真听取春节期间消防智能接处警和应急值班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并向执勤一线的全体消防指战员表示亲切慰问。林海涵指出,消防救援队伍是一支特殊而重要的队伍,职业风险高,纪律性强,不论是日常还是节日,空闲时练兵备战,急难时冲锋上阵,英勇奉献,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消防指战员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牢固树立消防安全理念,落实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安全监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保障社会安宁、人民安康,为建设平安龙港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林传帅 金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