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龙港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开展工程项目现场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 2024- 03- 19 16 : 1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在建工程平安建设,确保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形势稳定,3月17日下午,龙港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局长胡碧群携同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人员深入一线,开展工程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检查组先后前往龙港市综合材料交易市场(一期)建设工程、龙港市云端科技智能车锁生产基地项目和龙港市体育中心建设工程。


20240319-1.jpg


在检查过程中,胡碧群详细了解各工程项目的施工进度及施工难点、堵点,他强调,要守好安全生命线,当前时间段下雨频繁,项目现场周边卫生环境难以改进,在符合工作条件后要及时进行道路清理和扬尘整治工作。云端项目进出道路基础条件暂未满足使用要求,需尽快改善,以确保后续大型车辆设备正常运行;要下好规划先手棋,目前材料市场部分楼层处于主体收尾阶段,要规划好材料的退场方案,进一步完善现场布置,同时云端科技智能车锁生产基地与龙港市体育中心建设两个新建项目,要做好先行规划,以更严标准更高要求应对标化创优和六评六比活动;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当前三个在建项目均位于龙港新城吹填区,软基地质条件较差,要仔细确认地勘报告和设计方案,筑牢基础,针对商品混凝土、钢筋等原材料,现场工程实体,需明确检测方案,加大检测监管,从源头把控工程质量。


20240319-2.jpg


2024年是龙港市撤镇设市五周年,也是强城行动的开局之年,下一步,龙港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将加强项目督查检查,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改革之城交出一份高质量发展答卷。(来源:龙港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