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330383MB1D80657T/2022-05449
  • 组配分类:
  • 招考录用
  • 发布机构:
  • 社会事业局
  • 成文日期:
  • 2022-09-01
  • 公开方式:
  • 主动公开

2022年龙港市人民医院医共体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名单公布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2年龙港市人民医院医共体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名单公布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09- 01 20 : 40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2022年龙港市人民医院医共体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精神,本次公开招聘笔试成绩于2022年8月23日公布,截至8月25日下午5:00,共收到要求查分报告3份。经复核,3位考生要求查分的科目笔试成绩无误。

根据公告规定,本次考试设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考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列为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对象。若比例内末位考试成绩相同,依次以学历高者(学历相同的以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优先)、职称高者、毕业时间早(按年度)的优先,如不能区分,则另行加试。现将参加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审对象: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复审时间:9月7—8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

三、复审地点:龙港市人民医院120指挥中心会议室(体检中心停车场);

四、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及要求:

资格复审时,考生或受委托人须持温州防疫码绿码、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允许二次测量)进场,并提交以下材料:

(1)笔试准考证复印件;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有效期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岗位要求需提供的其他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证件(证明)不全或证件(证明)与招聘资格条件不相符,视作不具备招聘资格条件,取消录取资格。

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接受资格复审的,视作自动放弃入围下一环节资格。自动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通过所空缺名额在相应岗位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人员资格复审另行通知)。递补者中有同分的按入围资格复审办法处理;若岗位没有递补人员,则相应减少或取消招聘名额。

五、其他要求

考生应对本人提供报考所需信息、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弄虚作假或隐瞒有关情况骗取报考和聘用资格的,查实后取消其报考和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考虑到实际情况,如考生确实无法参加资格复审的,可以委托他人代审。委托他人代为资格复审的,除按规定提供相应材料外,还须提供委托书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书(附件2)须亲笔签名,并在名字上加按指印。

如因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要求规定或天气恶劣等原因的,导致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变更的,将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龙港市人民政府网。

复查审核地点不提供复印服务,请考生备齐备全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咨询电话:

0577-59971510(龙港市人民医院医共体人力资源管理中心)

0577-59911862(龙港市社会事业局人事科)

监督电话:

0577-68086010(中共龙港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附件:

附件1 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附件2 资格复审委托书.docx


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2022年9月1日    


0